拣尽寒枝

厚颜无耻地欢迎约文稿,生计所迫,老板说话我办事(憨憨敬礼)

不足一半的三十题


Adventure 冒险
       “我喜欢你。”
Angst 焦虑
       “可我不喜欢你。”
Crackfic 片段
       他的眼里溢出了月光,涨满了他整颗心。
Crime 背德
       他在跟踪他。
Crossover 混合
       夜晚回家的地铁车厢空空荡荡,他斜对面的位置坐了个女人。女人怀里抱着个大的出奇的礼品盒,红色的丝带很漂亮。
Death 死亡
        在下车之前,他成功和女人搭上了话。
Episode Related 剧情透露
        “这个故事健康、积极、阳光、向上,关于BE和病娇,或者黑化犯罪什么的,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啊。”作者如是说。
Fantasy 幻想
        他们在一起了。
Fetish 恋物癖
        口罩是他从小到大的好伙伴。
First time
        没有。
Future fic 未来
        没有。
Fluff 轻松
        不再追逐。
Horror 惊悚
        他身后有一双眼睛,动也不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