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尽寒枝

厚颜无耻地欢迎约文稿,生计所迫,老板说话我办事(憨憨敬礼)

不足一半的三十题


Adventure 冒险
        “我们结婚吧!”
Angst 焦虑
       “什么?!我哥答应你哥了?!!!!”
Crackfic 片段
        “诸位,是时候再度开战了!”
        “捍卫宇智波的荣光!打倒千手挖宇智波主义墙角分子!!”
Crime 背德
        “泉奈!你不能这么做!我是你哥哥的爱人啊!”
        “闭嘴千手柱间!你凭什么和哥哥结婚!吃我一记须佐!!!!”
Crossover 混合同人
        “完全不懂你们这些兄控!我都要烦死伊尔迷了!”
        “完全不懂你这种人啊!哥哥那么好!”
Death 死亡
        扉间发明了飞雷神之术。
Episode Related 剧情透露
        “嗯,我是千手,父亲。”来人对宇智波泉奈这样说道。
Fantasy 幻想
        这个姑娘不错,有成为我嫂子的潜力。
Fetish 恋物癖
        “斑,非要戴着手套做吗?”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