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尽寒枝

厚颜无耻地欢迎约文稿,生计所迫,老板说话我办事(憨憨敬礼)

吐槽 我寮的崽儿从不按套路出牌

吐槽 我寮的崽儿从不按套路出牌
平安京吐槽君:
        你好!
        我是一个亚洲寮的阿爸,上个月刚有了一只崽儿,超开心!寮里的御魂啊、达摩啊,都让他先挑。不枉爸爸爱他,崽儿每次都能跟机关枪似的突突突好一会儿,这让阿爸我非常欣慰,心肝儿宝贝儿没白叫。
        但是,崽儿来了之后,寮里的大天狗就不太对了。具体情况,请把他与妖狐对调。而且更可怕的是,我崽儿每天一本正经行侠仗义,狗子一天到晚跟小姑娘花前月下!大义都不要了!超害怕!【惊恐.Jpg】
        昨天我还看见两妖在一个房间里tgaergsihiewu

吐槽君:
        祝你平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