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尽寒枝

厚颜无耻地欢迎约文稿,生计所迫,老板说话我办事(憨憨敬礼)

吐槽 大家对朋友的定义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吐槽  大家对朋友的定义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木叶吐槽君:
        你好!
        最近村里的大家都对朋友这个词避而不谈。前不久我和朋友一起出任务时替他挡了一刀,朋友问为什么,我答‘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对方一脸惊恐,回村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我早年在外游历,对村里时兴的东西不太了解。昨天有人向我科普了一下。但是!四战的两位英雄!不是!朋友!吗!请问我该怎么面对我朋友?!!!

吐槽君回答:
        正面或者背面都可以啊。

精选留言
#1  看到标题我就知道又是木叶的基佬。
#2  如果真的是朋友,就不要在木叶里提“朋友”两个字!
#3  “朋友”有什么问题吗我说!我和我朋友就没有这方面的误解和困扰啊我说!
#4  楼上,挨打下跪过呼吸?!木叶最著名的朋友就差生孩子了!
#5  挚友什么的……唉╯﹏╰痛在他身,疼在我心和后背啊,挠的好凶哦

高中早期写的东西,那时候刚开始吃柱斑,是阿颜太太的粉,现在也是(我爱太太!!!!。(回忆抽烟.jpg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