拣尽寒枝

厚颜无耻地欢迎约文稿,生计所迫,老板说话我办事(憨憨敬礼)

FFF团小分队

FFF团小分队    拆大哥行动组    之     拆哥不成反被拆

        “那个,佐助,我们非要这样吗我说……感觉好像带土叔啊我说……”
        “闭嘴吊车尾。”
        “呜——”
        鸣人委屈极了,好好的假日,两个人不一起去吃拉面不说,竟然还要跟踪别人?!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四战英雄的一世英名岂不要化作宇智波带土一般的“STK”的名号吗!会被小樱打死的吧!绝对会被打死的!
        然而佐助并不理会难得心机一把的鸣人。
        自从鼬复活之后,佐助无处安放的兄弟爱终于找到了归宿。照理说,有爱滋养的宇智波会成为世界的宝贵财富——不报社,不造反,还为社会做贡献。但宇智波们的身上往往还有一个标签——命运多舛。
        对于佐助来说,宇智波止水可能跟他略有些不合,嗯,略有。
        好不容易回来的哥哥却要被另一个人抢!走!了!
        兄可忍弟不可忍!

        鼬和止水走在街上。人群熙熙攘攘,在人们的笑闹之间穿行过的心却拥有格外的安宁。
        止水还是十几岁的少年模样。想到从前自己因为身高的差距而不得不仰视止水,而今却是另一番光景,饶是一向稳重自持的鼬也不禁发笑。
        “在笑什么呢?”止水的眉眼弯弯的。
        “止水觉得现在的木叶怎么样呢?”
        “啊,很可爱啊。”
        鼬的耳朵不禁有些发烫。

         但是鸣人已经快被佐助捏死了。
          “冷静下来啊我说!诶疼疼疼疼!要不我陪你去终结之谷打一架吧。”顺便让你的兄控属性一起终结掉算了。
        “不去!”抢我哥哥的人,都得死!
        这时,小祖宗泉奈的话出现在了佐助的脑海里。
      【与敌方作战,最重要的就是放平心态。对方狡诈无耻,擅以无辜外表作伪装,凭意气用事难以取胜。一定要冷静,寻找破绽,等待时机,一举歼敌!】
        想到这里,佐助心中不禁有了几分盘算。
        鸣人看着好像冷静下来的佐助,随之松了一口气。
        真担心佐助开了高达就冲上去。

        一个问题摆在鼬和止水的面前:接下来,去哪儿?
        两人都是刚复活不久,对新建且蓬勃发展的木叶并没有多少了解。
        佐助见两人站在街头面面相觑,心知时机已到,便扯了鸣人从角落里出来,装作偶遇的样子。
        其实佐助的想法很简单,把握时机打破二人世界,见机行事打断宇智波止水任何可能的行为。
        “哥,”佐助咬咬牙,也跟止水打了招呼,“止水哥。”
        “佐助和鸣人君也出来玩吗?”止水仍是笑眯眯的,但鼬的表情就耐人寻味了。众所周知,鼬曾自己离世而将佐助托付给鸣人并贴心地附赠别天神让鸣人好好陪佐助一辈子。
        但是!大哥现在又活过来了啊!那还要什么挚友!所以,把手从我弟弟腰上拿开!
        “佐助,你能带我们看看现在的木叶吗?”影帝鼬上线了,"我和止水都很期待呢。”想看一看我们竭尽全力甚至为之死亡的家乡,如今是个什么模样。
       “呃,当然,”佐助一愣,欣然答应。
       但佐助实际上也是刚回村不久——“鸣人——”此时不抓个七代目当导游岂不是对不起宇智波的赫赫“凶名”!
        “不要劳烦七代目了,佐助。火影事物繁忙,想必有不少公务要处理。还是你和我一起逛逛吧。”重音落在了“你和我”上。
        “哪有啊……明明天天闲得一直呆在我这儿……”佐助嘟囔了几句,却还是乖顺地跟着走了。
        留在原地被写轮眼定住的鸣人:喂!能不能让我说句话啊我说!!!

评论

热度(45)